close

(9/17)

下周一二籌碼記錄可能會延後上傳

敬請見諒

 

(8/31)

新的XLS檔新增了多空比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可閱讀下面這篇多加了解

感恩

http://chenjam.pixnet.net/blog/post/25758285

 

(8/30) 

考慮資料正確性原本有計畫都將延後一天發表前日數據

但似乎不少大大都希望能「今日事今日畢」

在這 即時性or正確性 兩者間取捨

希望會從當日XLS檔來判斷明日操作方向的大大能發表一些您的操作看法

讓大家能參考一下

也讓小弟我知道是否有必要在當日就發表該日的XLS檔

感恩

 

 

(7/25)

新增一篇拙作 

第一發 - 一臉茫然

挖哩這啥怪篇名

因為真的沒啥建設性的內容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大大笑完後幫忙小弟解惑一下囉

若您真的很想知道是哪一支又猜不到

加入籌碼應用研究 就可以知道密碼囉

 

 

 (7/20)

有些大大有興趣加入跑數據的行列

我必須提醒您會跑數據不表示會應用也不等於賺的到錢

而目前已有穩定的班底能駕輕就熟這方面的工作

再加入新血又要經過一段磨合期我每天要檢查更多的檔案也是一項負擔

簡言之目前並不需要更多的大大來幫忙跑數據

需要的是各位大大應用籌碼資料的看法

我也會開始將重心轉移到應用籌碼數據的部分

這部分更是需要各位大大的幫忙

有興趣的大大麻煩移駕到下面這篇看看

加入籌碼應用研究

 

 

 

(6/21)

現有幫忙跑數據的大大您的pixnet如下

dolikachan

georgepixnet

beer777

oyoo

cclay1025

我已將各位設為好友才能看跑數據的文

若有誤請告知我

感恩

 

(5/19)

新增Excel搜尋函數vlookup的範例

http://chenjam.pixnet.net/blog/post/25052745

有點寫的太細啦哩啦匝的

希望大家能看的懂

  

(5/17)

 強烈徵求有 全券商進出 數據的來源

若還能找到舊的歷史資料的最佳

 

 

 

由於證交所的數據是含有鉅額交易的

個人偏好抓取官方的數據

所以往後的數據都是含有鉅額交易的

除非證交所的網站掛了(我昨晚還真的遇到)

若有大大發現有誤請告知改正

 

另有些大大希望能補完之前的數據

個人目前是可以從台銀的來源抓取舊資料

但是處理的時間會久到我受不了

就請各位大大見諒囉

 

 

 

 

 

若是XLS還是有問題的請大大告知

感恩

若有大大知道有哪邊專門在研究籌碼面的網站請告知我一下

 

小弟並會試著寫一些程式來記錄每日個股的各券商進出

建成資料庫(若有大大知道已經有這些功能的網站請告訴我)

才不會後知後覺時想看看以前的籌碼資料時已不覆見

 

 

各位大大好

這裡是紀錄小弟在StockH上從Cherry大大分表的好文學得的籌碼分析

很多大大由於沒有程式方面的背景

小弟野人獻曝一下代勞數據處理的部分

現考量Blog貼出數據的表現不甚理想

希望各位大大是否知道哪家的blog有檔案上傳及鎖好友功能的跟我說一下

最重要的要是有錯誤請跟我說一下唷

感恩

另一切都還在草創期

有任何意見請各位大大不賃提出

小弟目前是把excel檔放在免費上傳空間

然後在blog放連結方便各位大大處理

若各位大大有穩定的免費上傳空間(永不刪佳)及blog經驗請提供給我

希望本Blog是小弟奉獻我程式處理數據的能力

而各位大大能奉獻藉由這些數據看出公司派操作端倪的經驗

大家都賺錢唷

 

 

若是有大大發現自己的軟體或是發現某網站有

請跟小弟說一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